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长海医院虹口分院 > 内分泌科

内分泌科

     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内分泌科建科于1979年,在学科带头人龚念慈教授、张家庆教授、邹大进教授、黄勤教授及现任科室主任鲁瑾教授的带领下,经过科室几代人的不懈努力,形成了集医、教、研为一体的全面发展的综合学科,为海军军医大学硕士学位授权学科。     目前科室在职医生13名,其中正高职1名,副高职5名,主治医师7名,硕士生导师2名。现为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健康教育管理单位、上海市疾病控制中心难治性糖尿病诊治中心、上海市内分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。科室在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的防治、肥胖症、脂肪肝、高尿酸血症及痛风、高脂血症、甲状腺疾病和骨质疏松症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,先后承担过2项国家科技部“十五”及“十一五”攻关课题、13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、军队“十一五”及上海市科委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。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,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、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。先后主编出版专著8部,累计发表论文300余篇。培养硕士研究生50余名。科室先后有8位教授被评为“校A级优秀教员”。

[...展开]

上海长海医院虹口分院内分泌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